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审核评估 >> 听取意见提高满意度 >> 正文

积极配合工会认真答复“关于增开学校至永和交通车的建议”提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7-04 [来源]: [浏览次数]:

在第二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中,后勤服务中心就本届本次会议收集的成蓉晖等教职工提交的“关于修缮后门道路的建议”提案,认真开展调研,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并及时形成该提案的处理意见,具体如下:

关于第二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提案的处理意见

根据本届本次会议收集的成蓉晖等教职工提交的“关于增开学校至永和交通车的建议”提案,后勤服务中心交通服务部三位主管46日下午根据提案所述路线,逐一实地考察如下:

学校经龙洞 沿广汕路 右转沿三七九省道 左转永顺大道(约23公里) 左转进入一一八省道(约29公里) 荔湖城(约31公里) 调头沿一一八省道直行约3公里抵达“誉山国际” 前行1.9公里抵达“海伦春天” 斜对面“金地上城”。去程总耗时1小时,共约36公里。

    经我中心反复研究及综合考虑,建议暂不开通永和线交通车。

    理由如下:

1、永和线路途较远,去程36公里,且所经省道限速60公里,按正常时间

发车,无法保证按时到校;

2、学校教职工居住范围呈分散趋势,目前九条交通车基本覆盖天河、海珠、

越秀、荔湾、白云、萝岗。按学校目前情况,无法满足广州周边各小区的上下班交通车需求;

3、鉴于目前车辆改革的趋势,我校交通车辆改革工作有待进一步明确;

4、建议居住在永和线附近的教职工,自行前往就近的开创线各站点,乘坐我校交通车辆。

                                           后勤服务中心

                                          2016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