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审核评估 >> 做服务搞保障促教学 >> 正文

专项工作成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7-04 [来源]: [浏览次数]:

1、2016年12月,我校后勤服务中心饮食服务部获得“广东省高校伙食工作先进单位”光荣称号。

2、2016年6月,我校后勤服务中心物业管理部荣获省高校后勤协会授予的2016年度“优秀后勤服务集体”称号。

3、2015年12月,我校被广东省教育厅评为“节能型示范高校”。

4、2015年9月,我校后勤服务中心物业管理部被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评为“2014年度教育后勤工作先进集体”。

5、2015年3月,我校北苑食堂被评选为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学校食堂。

6、2015年5月,我院食堂被广东高校后勤协会评选为广东高校“优秀后勤服务实体”。

7、后勤服务中心被学校评为2014-2015学年先进集体。

8、2012年5月,后勤服务中心副总经理范进良、交通部经理万虎王、物业部副经理詹志刚、卫生所郑庆宏医生荣获省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工作委员会授予的“省高校后勤系统先进个人”的称号。

9、后勤服务中心物业管理部周辅之、卫生所刘英、交通服务部邓昌剑获得2014年度广东高校“后勤服务之星”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