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物风采 >> 正文

物业管理部保洁组唐定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校十年,唐定钟逐渐成长为一名后勤服务中心保洁组的好员工,保洁组的组长,领导眼里的好帮手。他工作认真负责,勤勤恳恳,任劳任怨,随叫随到,出生完成各项领导交办的任务。

该同志思想纯洁,政治觉悟高,常怀感恩之心。他深知食君之禄,就要做出相对应的回报。一直把保洁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从未做出过任何超出工作职责的事。有时工作难度大,很难开展之时,只要想到学校对他的恩情,就无法容忍自己懈怠,就鼓足干劲,加油干了起来。在大家的帮助下,他迅速成长起来,并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作为保洁组长,他以身作则,每天早上五点起来,做好本岗位保洁工作,八点后领导安排事情后,立刻蒋加班事宜布置好。见到厕所下水道堵住,立马赶过去清理。个别老师的阳台被堵住,接到通知,马上赶过去维修好。此外,他还一个礼拜巡查学校四次到五次,看到问题即刻解决。

保洁工作辛苦而繁杂,但他服从安排,尽心完成每项任务;他爱校如家,对本职工作之外的事情, 只要能做到,都尽力去做,是一位热心而又朴实的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