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物风采 >> 正文

交通服务部孙凯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孙凯同志入校工作以来,全年吃住在校,24小时待命,随叫随到,早出晚归。工作态度端正,服从调度指挥,认真负责,任劳任怨。不管是担任专职司机还是接送老师上下班,或是安排校内各部门外出公干,以及送病号去医院,都圆满完成任务。

担任专职司机,饮食起居常不定时,但毫无怨言。有时深夜归来,仍坚持将车辆加满油并清洗干净后才休息。尽职尽责,为领导提供及时安全高效的交通服务。

在安排担任机动司机时,经常是连轴转,出车在途就接到下一单任务,回来后紧接着出下一趟车。因服务意识较强,经常提前准备好车辆,从未因车辆问题而耽误出车。执行出车任务中,在不违反交通法规的前提下,尽量满足用车部门的要求。

在普通的驾驶员工作岗位上,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安全意识强,坚持安全第一,礼让三分,宁停三秒,不抢一秒。自入校以来,安全行驶几万公里,始终保持良好的行车安全记录,未出现任何交通事故。

该同志入校时间虽然不长,但已自己的行动表现出是一名合格的专职司机,为学校的交通服务树立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