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物风采 >> 正文

饮食服务部薛景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薛景新同志,是广东金融学院后勤服务中心饮食服务部食堂厨工,自2009年6月来到我校食堂工作,在校工作期间,他所经营的煎饼档口,将特色美食带到了高校食堂,在饮食中能合理搭配膳食、注重安全卫生、提高服务质量,努力做到价格不涨、质量不降,数量不减、服务不降,让全校师生吃的放心、吃的满意。
    作为高校食堂的一名厨工,他把食堂工作重点放在改善菜品结构上,合理做好菜品搭配。他提高业务本领和操作技能,做到粗粮细做、细粮精做。
    作为食堂从业人员,他清楚的知道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在日常工作中,他注意安全卫生,保证供餐的安全可靠。认真检查供应的蔬菜、食品质量和生产日期,不合格食品坚决不准进行加工。严格执行门禁制度,做好餐具消毒,坚持食品留样。工作区域卫生干净明亮,做到窗明几净,明厨亮灶。

为提高服务质量,薛景新同志积极参加部门组织的培训,加强自身的职业道德教育,树立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的思想,并在2019年校本部“文明窗口”与 “微笑个人”评比活动中,获选校园师生评选的“微笑个人”,其工作服务态度得到广大师生的认可。他以求真务实,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中发光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