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物风采 >> 正文

饮食服务部李凤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李凤同志,广东金融学院后勤服务中心饮食服务部薪酬核算员,201810月来到广东金融学院饮食服务部工作。自参加工作以来,她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服从上级领导安排,不断丰富自己的技能,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员工。

2018年入校,担任饮食服务部薪酬核算员以来,热爱工作,充分履行工作职责,严格完成部门日常薪资核算,做好人员经费的支出统计,与各项报销工作。时时以为单位员工服务为宗旨,当好领导与员工的桥梁,积级组织好员工参与部门培训活动,做好部门文件的编撰及上传下达。处处以标准严格要求自我,不断加强相关业务知识的学习,工作中勤勤恳恳,扎扎实实做好部门工作,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作为后勤服务中心饮食服务部的一份子,她始终将关心员工的生活和工作作为工作的首要职责,在日常工作中她本着“对内服务于员工,对外服务于师生”的服务宗旨,认真完成好部门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只要员工在工作中遇到大小事,遇到难事,总会想办法与相关部门及时沟通协调帮忙解决,努力为员工排忧解难,受到部门员工的称赞和好评。她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为学校后勤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