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物风采 >> 正文

2019-2020学年优秀工作者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23 [来源]: [浏览次数]:

潘月媚,广东金融学院南苑教工餐厅服务员,20178月从中大来到广东金融学院南苑食堂工作,有着丰富的食堂餐饮服务经验。自参加工作以来,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服从上级领导安排,不断丰富自己的技能,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争做榜样,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员工。

2017年进入我校工作,潘月媚同志在工作中努力开拓进取,拼搏奉献,以微笑和热情迎接每一位师生,经过本人的不懈努力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认可与鼓励,并多次获选学校师生评选的“微笑个人”。工作期间,她一直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件事,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对待同事亲切友善,一直以来都受到用餐师生们的赞扬、同事的喜爱。工作中捡到遗失的物品都第一时间上报并积极寻找失主。同时她还是一名非常有爱心,乐于助人的好员工,经常帮助食堂有困难的同事。用她的话说:“分享就是一种幸福、快乐的感觉”。

正是带着这种幸福、快乐的感觉,她热爱自己的岗位,热爱她的同事,热爱食堂,热爱生活。这一切使得她有了一颗乐观平坦、积极向上的心态,对待工作她一丝不苟,团结同事,以优质服务得失观,规范自己。

作为一名后勤服务人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塑造了一名后勤服务人员的良好形象,充分展示了南苑教工餐厅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