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物风采 >> 正文

2018-2019学年优秀员工--陈锡荣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7 [来源]: [浏览次数]:

  陈锡荣同志现为广东金融学院南苑教工食堂的食堂班长。身为食堂班组长,陈锡荣同志带领南苑教工食堂为广大师生提供食品安全保障和优质的就餐环境,实现高水平服务。

作为班组长,陈锡荣同志懂得班组管理从点滴做起,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更要达到促进实际工作。在日常的工作中,他努力用自己在日常的工作中的一点一滴的行动,进一步强化员工的服务意识,时刻将提高食堂员工的综合素质放在首位,努力使员工不但树立高水平服务的意识,更通过严格的培训与考核提高员工实践高水平服务的能力。

在日常的工作中,陈锡荣同志在食堂班组中狠抓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他认为带一个队伍首先让大家认识到食品卫生问题重要性,这是食堂工作中的首要问题。他在日常的工作中,使大家树立“要让教职工和学生吃上放心的饭菜”观念。他认为管理决不能只依靠安保部门和上级领导的检查,更要加强自检自查力度,将这相工作落到实处。因为这是对事业的负责,更是对员工负责。陈锡荣同志在自己的工作中尽心尽力,努力展现食堂风采,为提高食堂的形象而努力工作。

      去采访他时,他说:“现在太忙了,下次再说吧!”

      就是因为他及他的班组的同事们的辛苦付出,才有我们可口的饭菜!希望他和他的同事们可以给我们师生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