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人员架构示意图及各业务部门主要工作内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岗位

分管工作

主任

全面主持后勤服务中心工作,做好学校后勤保障。负责制度建设及调配中心的人力与物力资源,构建起服务运行成本核算体系。负责膳食科、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督促做好校园日常卫生保洁、学生公寓、交通车辆安全运行、食品安全等工作;抓好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工作;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工作。

副主任

协助主任完成后勤服务中心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分管车队、保洁等业务。协助主任抓好部门制度建设和廉政建设,协助支部书记完成党建建设;完成学校领导、中心主任交办的其它工作。

综合业务岗

后勤服务中心综合部兼后勤服务中心办公室职能,具体做好中心行政事务,交通服务部日常工作。负责中心劳务派遣等人事管理、财务预决算、资产管理、档案管理、公文管理、防疫信息、计生工会、后勤网站的维护与管理。督促、协调、检查各科室人员履职情况、工作目标、计划的执行情况等。完成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物业管理部

围绕学校目标深化后勤改革不、建设智慧校园的目标,做好学生公寓的日常服务、管理、育人工作,负责校园保洁、公共环境卫生、消毒、垃圾清理及分类、负责“四害”消杀、课室管理、桶装水等服务工作。完成中心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饮食服务部

负责膳食科工作。负责学校自营食堂的经营服务及相关管理。负责食堂人员管理使用培训、考核,合理安排膳食科的各项工作。制定、完善膳食科规章制度、管理办法及服务规范。做好成本核算,食品安全等相关工作。完成中心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