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后勤党总支赴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学习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后勤党总支赴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学习交流

1126日,后勤党总支书记黄锡榜、资产管理处处长李玲玉带领支部党员干部,会同清远党工委副书记何飞等一行赴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与广东财经大学党委常委、佛山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伟,常务副主任田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举行座谈交流会,就党建工作、后勤多校区延伸管理问题,开展深入交流研讨。

https://www.gduf.edu.cn/__local/F/AF/84/22AD366A26F954F9A65C9C46ADF_08472EBA_13E99.jpg

座谈会上,王伟介绍了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概况,以及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工作情况。广财大佛山校区自2000年启动建设,经过二十多年的努力,终于在1680亩土地上建成了容纳12千多人,包括本科及研究生层次全学段的办学规模,为广东高等教育事业做出了贡献。他强调,异地办学,要加强与省市区的沟通对接,获得更多的地方资源支持校区发展。王伟总结说,在多校区办学过程中,学校发挥党建引领,不断克服困难,探索科学的管理机制。经过多次的调整,佛山校区最终确立现在以保卫后勤相对独立,学工、教务、资产、网络信息、医务延伸管理的模式,较好地理顺了管理机制,有力地推动了校区办学规模和质量的跨越式发展。

黄锡榜在会上也介绍后勤党总支在营造党建工作氛围、加强支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党建工作方式的经验,并希望在本次交流中能够学习到广东财经大学党建的优秀经验,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他表示,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启用为学校发展创造了新动力。目前后勤工作以延伸管理为主,在实际中也碰到不少困难和问题。后勤党总支呼应支部党员干部的心声,发挥党建引领,积极调研解决问题,因此本次来到佛山校区向多校区办学经验丰富的同行学习机会非常宝贵。

在交流环节,双方踊跃发言,交流心得。王伟高度评价了我们带去的党建工作材料,希望下次到广东金融学院实地学习考察。我校李玲玉、何飞、娄祖平等同志分别向对方相关部门负责人提出了资产管理、学生管理、基建饭堂管理等实际问题,得到详细的答复和反馈。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校园环境及防疫防控工作。

https://www.gduf.edu.cn/__local/F/6E/7D/ABEB27F86E2B558157415681726_B2206FE4_2E95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