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月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3日下午在后勤会议室619室召开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月活动,后勤党总支书记黄锡榜与全体后勤服务中心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范远平主持。

会上,黄锡榜带领大家简要学习了党的纪律建设历程。要求大家牢记党的各项纪律规定,不触犯纪律及法律红线,以此做为搞好各项工作的保障之一。尤其通过观看《警钟长鸣》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以现实中鲜活的例子警示大家,廉政建设的重要性,防腐倡廉永远要在线。

此后,观看了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二十二集之胸中自有雄兵百万。短小精悍,以史为鉴,正如毛主席所说:“一切反人民的反革命势力都是纸老虎”,都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人民的战争中被消灭。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加深了对党的了解、理解和热爱,更坚定地拥护党的领导,按党指引的道路坚定不移地走下去,更好的做好学校后勤保障,为师生提供更好的后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