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9.25召开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扩大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925日上午,在南苑619会议室召开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扩大会议。会上,大家欢送后勤党总支书记吴刚调任学院任书记,表示牢记吴刚书记这几年来对后勤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他提出的“敞亮”工作机制,成为我们后勤服务中心每位工作人员工作的准则,他深入基层,听取民声的工作作风也时刻影响着我们每位后勤人。此外,会议着重进行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总经理范远平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第三卷的核心内容,要结合各自实际工作,扎实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确实落实好“一个坚持”、“三个紧密结合”,做到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针对我们实际工作,特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厕所革命”,理论指导实际工作,我们将学以致用,将学到的放到自己的一线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牢记自己的职责,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最后,副总经理黄国雄与我们一道开展了纪律教育学习,强调工作纪律、劳动纪律、工作纪律、廉政纪律及政治纪律,要牢记这些纪律红线不松懈,才能做好自己,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