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欢迎学子返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23 [来源]: [浏览次数]:

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响应学校党委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及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助力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为即将返校的学生提供一个健康良好的校园环境和各种后勤服务。

6月8-11日,后勤服务中心党员干部,为即将返校的毕业生宿舍打扫清洁卫生,让党徽熠熠生辉,让党旗高高飘扬。

不仅积极打扫卫生,后勤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带头率领大家认真扎实工作,积极为毕业生返校的提供优良的吃、住、行服务。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后勤服务中心党组织的强大凝聚力,展现了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更充分表达了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对返校学生的欢迎和学校对匆匆返校又将离开大学校园的学子最温暖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