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大会扩大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23 [来源]: [浏览次数]: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大会扩大会议于2020年3月13日上午10:00利用企业微信视频召开。主持人:范远平。参加人数:19人。

会议内容:

一、朗读《习近平“2·23”重要讲话:志在全胜的战“疫”纲领!》选段。

二、朗读《中共广东金融学院委员会疫情防控期间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方案》选段。

三、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汇报:

(一)制定了两个制度、六个工作方案和一个整改方案

2月2日起,拟定了广东金融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务工人员管理、公寓管理、饮食服务保障、交通保障、垃圾分类管理、校园消毒通风管理方案;4日进行第一次修改,6日进行了再次修订,并拟出了广东金融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环境卫生检查通报制度及校舍消毒通风制度;9日对制度及方案第三次修改;并于3月3日第四次修改交通保障方案,并与广州森和旅游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一起制定疫情期间外包车辆的防控管理措施,同时,增设了校内建筑物通风设施排查整改方案。使后勤保障工作更规范。

(二)完成中心发放员工工资流程。

在2月24日及3月5日的中心工作例会上,均要求及时发放员工工资。中心已3月2日完成工资发放的流程并及时提交了拔萃公司。但拔萃公司目前尚未收到学校的拨款,工资尚未发放。

(三)狠抓员工的每日健康管理

从2月14日起每日向卫生所申报在校值班人员每日健康统计表。此外,特别以填报粤省事中的粤康码为抓手,督促每位员工每日进行健康申报工作。后勤有大部分员工对此并不熟悉,但他们克服困难,互帮互组。保洁员刘曲芬为能顺利填报,步行十几里到亲戚家请教。而陈于林则是为此放弃了正在使用的老人机,专程去商店购买了智能手机。正因为这些员工的共同努力,从3月6日开始,通过一周的考核,中心256位员工除三位在鄂人员和两位手机原因外,均进行了填报。

(四)中心各职能部门共开展了六次的专题培训。

按照要求,主讲人对辅导内容进行了认真准备。形式有归纳总结,提炼要点,发给培训人培训讲义;收集最新资讯和工作技能知识制作了专题PPT,让每位培训人员易懂易记易操作,并填写培训申报书,使培训效果良好。

四、范远平同志总结发言:

后勤不后,责任在肩,冲锋在前。

五、吴刚同志发言:

习总书记强调,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打赢疫情防控战役,后勤服务中心工作面临巨大考验。

六、刘春阳同志发言:

疫情防控期间,后勤服务中心要注重保障留校学生的“食”、“住”。

强调组织生活会要严肃会议纪律,注重会前学习,确保会上发言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