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建工作结硕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6 [来源]: [浏览次数]: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建工作结硕果

2019年,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员工深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学校本科教学水平审核性评估和主题教育两大重点工作,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狠抓管理,做好日常保障和服务任务,有力地保障了学校教学、科研、生活的正常运行。建工作结出丰硕成果,势头喜人!

(一)抓好主题教育活动,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后勤党总支的领导下,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的统一部署和安排,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学习党章和党内有关重要法规,学习党史、新中国史。通过深化学习,引导支部党员充分认识到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验,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自觉把支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部署上,落实到学校当前中心工作上。主题教育期间,恰逢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后勤服务中心全员动员,以崭新的面貌、热情的服务态度投入迎评工作中。评估期间,校园环境干净整洁,秩序良好。

(二)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创新形式和与天河区龙洞街道绿洲社区党总支开展“深创文 推分类 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践行爱国卫生运动号召,分别在北教中庭及图书馆门前斜坡清扫树叶,捡拾白色垃圾,打扫栏杆及校园路牌,用实际行动为美好校园环境出力;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积极发动部门年轻骨干加入党组织,其中5人已确立为预备党员,2人为入党积极分子,成为全校发展党员工作最为蓬勃的部门。

(三)开好组织生活会,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学习相关文件,认真按照主题教育“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对存在的各类问题做进一步检视聚焦,系统梳理,深入分析,提出整改,加以落实,做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按照要求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检视和剖析存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