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深创文 推分类 践行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6 [来源]: [浏览次数]:

深创文 推分类 践行动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广东金融学院机关工会党支部与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天河区龙洞街道绿洲社区党总支一起,近日在广东金融学院开展以“深创文 推分类 践行动”为主题的有害垃圾(废弃电池)专项投放回收活动,开展“废弃电池专用收集箱”启动仪式及垃圾分类宣传,并现场进行“废弃电池”收集、分类咨询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共同创建绿色环保的文明校园、文明社区。

       

           

为广州市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深化创文,垃圾分类,从你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废弃电池分类做起,贡献广金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