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合活动创新篇 环境卫生换新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展开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学校爱国卫生运动部署,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全力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的校园卫生环境,促使师生以积极的精神面貌开展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互联网金融学院于2023年3月2日下午14:00在学院车库组织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95a1bdb086cbaf40aa3696158f38d12

活动开始前,后勤服务中心车队陈经理介绍了车库所在范围及打扫卫生的注意事项。互联网金融学院辅导员刘老师、胡老师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进行明确分工,随后志愿者们佩戴口罩,携带扫把、簸箕、抹布开始清扫。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的手持扫帚清扫地面垃圾、有弯下腰捡拾杂物、有的拿簸箕装运垃圾,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通过同学们近两个小时的仔细清扫,车库区域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a15fd9639ecee9a7d917c0046829dde

此次活动是互联网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的继去年为后勤服务中心员工孩子周末义务支教帮扶活动后推出的另一项联合行动,取得了圆满的效果。

  142700af61f715847cc7ff6c2d5f1fd

爱国卫生运动是德育、劳育的重要途径,此次活动践行了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把爱国情怀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用实际行动美化校园,丰富校园活动,让我们师生一道成为美好校园的创造者和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