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于617日上午10:00在南苑619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议程:一、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二、学习省十三次党代表大会精神:李建军书记的《省十三届党代会学习报告》。学习李建军书记《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致广大而尽精微 以务实举措实现宏伟蓝图》文章,让我们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抓住一条主线,一张蓝图,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群众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教育事业,把热血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学校历史行进的篇章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