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322日上午在南苑619室召开了后勤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中心各岗位疫情防控人员参加了会议,总经理范远平主持会议并传达上级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中心所有人员都统一认识,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狠抓落实疫情防疫工作。对后勤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细致布置:分片明确健康管理责任人(包括外包单位等),堵塞人员管理漏洞,落实每周的健康码、行程码管理,每十天进行中心全员核酸检测,加强劳动纪律管理,严格请假制度,凡有黄码、红码,发烧,拉肚等情况立即上报中心;加强通风、消毒,落实到人到岗,并记录在册;对学校每台车辆进行车辆安全性能检测,出具安全检查报告备查;食堂加强应急对策,备足一周主要食材,抓好食品安全。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共同努力做好中心疫情防控,确保学校后勤保障顺利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