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加强食品安全监管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诺如病毒防控工作,保障校园食品安全,123日上午,副校长刘锋带领清远校区管委会、基建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检查清远校区食堂食品安全及诺如病毒防控工作。

冬季是各种病毒和传染性疾病高发期,特别是诺如病毒的高发季。此次重点对原料采购与储存、食品卫生、环境卫生、个人卫生四个方面进行了督查,根据督查结果,清远校区的食堂食品安全及卫生整体情况规范良好,但仍存在部分区域有地面积水、半成品层架滴水等问题,食堂需要进一步整改。

学史力行悟思想,生命至上守健康。此次督查,是学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弘扬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管理服务理念,把师生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疫情防控工作、校园食品卫生健康监督工作相结合的具体实践。清远校区将继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动力,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构建校园卫生健康系统。

基建后勤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