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史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1123日上午9点北教一楼103课室党建教育活动中心举办主题教育党课。邀请学校副校长刘锋作为主讲人,给后勤党总支各支部全体党员深入讲解题为“回眸百年奋斗路,启航奋进新征程”的党课。后勤党总支黄锡榜支持会议。

会上,刘锋提纲挈领,高度概括,深入浅出,给我们分析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要领。着重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两个重要决议。百年党史是党和人民一起书写的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弘的史诗!我们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保持清醒,永葆活力,戒骄戒躁,艰苦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韧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历史交出优异的答卷,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坚毅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富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刘锋希望我们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更容易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精神,为做好后勤服务保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