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交通车租车服务项目工作约谈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交通车安全管理工作,1116日下午,在行政楼五楼小会议室召开了广东金融学院交通车租车服务项目工作约谈会议。学校副校长刘锋亲自到会,约谈了广东省珠航旅游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欣荣等相关负责人。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范远平主持。

会上,王欣荣针对近期租赁的交通车连续四次爆胎的事件做了深刻的反省,并提出了更换出事车辆及司机、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制、全面排除车辆安全隐患、整改安全管理流程、约谈轮胎供应商等措施,以此,确保我校师生交通安全。

刘峰副校长认为我校在1025日约谈了租赁公司的情况下,还接二连三出现这种事件,已构成事实违约。作为汽车营运专业公司应引起高度重视。紧绷交通安全弦,坚守安全底线乃立司之本,且不可掉以轻心,再次发生安全事件。我校作为合同甲方,希望该公司认真总结教训,严格对照合同及招标文件各项条款,切实遵守各项安全责任制度,加强安全责任管理,环环相扣,狠抓落实,以高度的责任感确保学校师生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