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交通服务部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118日下午,在南苑619室召开了交通服务部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我校按照广东省教育厅转发《广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落实省监察委员会监察建议开展公务用车监管工作专项整改的通知》(粤管函【202150)的要求,对公务用车监管工作的自查情况。不仅认真梳理车辆管理使用情况,还按时上传和上报车辆费用数据和《公务用车监管工作专项整改情况明细表》,并对交通服务部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及规划。我们将加强车辆使用及管理,探讨多校区公务用车监管,将清远校区和肇庆校区使用派车纳入学校电子办公平台统一安排,使我校公务用车管理更为规范有效;建立长效公务用车监管内控制度建设,继续完善监管链条,巩固整改成果,堵塞监管漏洞,形成管理闭环。将进一步发挥平台的实时监控功能,定期录入并查看学校公务用车使用情况,从技术上确保监管到位;继续推动体制改革,积极推动交通服务部内部包干制,进一步明确司机岗位职责和纪律,彻底消除“散乱浮”现象,逐步构建公车改革后学校交通服务长效管理机制,打造良好司机队伍,服务好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