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与云南财经大学后勤产业集团交流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云南财经大学后勤产业集团总经理李光香一行六人于111日到访我校,与我校基建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进行后勤工作交流学习。参会的有基建后勤管理处处长颜佩仪、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范远平及自营饭堂、物业管理部等相关管理人员。

颜佩仪代表主管后勤工作的刘锋副校长及学校后勤员工对到访的云南财经大学后勤产业集团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克服疫情期间种种不便,千里迢迢来我校传经送宝表示感谢,希望今后不断加强两校的交流学习,共同提升,将后勤工作做得更有起色。

李光香总经理谢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了云南财经大学后勤产业集团运行情况。我校后勤服务中心副总经理黄国雄对自营饭堂管理模式及具体情况,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双方就学校后勤管理相关问题进行充分的交流讨论,之后对我校自营饭堂进行了实地察看,表示这种交流是是有益于互相启发,共促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