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上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上并发表重要讲话。当天下午,后勤党总支组织了资产基建招标党支部、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三个支部党员一起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有领导中国人民前进的坚强力量,这个坚强力量就是中国共产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必须同舟共济,依靠团结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风险挑战。”……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铿锵有力,振奋人心,激发在座党员的共鸣。

招标与采购中心处长陈亮动情地讲到:辛亥革命的精神之魂是爱国主义精神,广大革命先驱为民族复兴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壮举和历史贡献,辛亥革命是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事件,孙中山等革命先驱们为振兴中华而不懈斗争的精神值得每一位中华儿女学习和继承。

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范远平也结合自身工作谈了体会。他说,当前我校启用新校区,面临发展机遇和挑战。传承辛亥革命的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有利于激发后勤部门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精神,更好服务全校师生,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后勤党总支书记黄锡榜作总结发言:站在辛亥革命110周年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高校要传承和发扬辛亥革命精神,牢记革命先驱的无私奉献精神,牢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牢记坚定不移的爱国精神,办好党的教育事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我们的力量!

一百年前岁月山河,沧桑巨变换了人间。今天的中国,已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迈进。后勤党总支通过学习交流,让广大党员汲取到了智慧,激发斗志,以更大的热情砥砺奋进新征程,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