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拾金不昧的保洁阿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衷心感谢保洁阿姨,祝阿姨天天开心,身体健康”!这是国际教育学院新生廖同学的心声。

她于927日晚在课室将钱包遗漏在课室了,钱包里除了1500多元现金,还有身份证两张等其它证件。后勤服务中心保洁员涂春芬阿姨28日一早打扫课室时发现了钱包,马上原封不动地送到了后勤服务中心办公室。黄老师在钱包里发现一张电话卡,立即想方设法通知到该同学。廖同学接到电话后十分惊讶,还不清楚自己的钱包已经失而复得了!

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在我们保洁人员身上体现得十分充分,因为好几次这种事情发生了,每次都圆满解决了。我们不仅为师生提供保洁服务,更是以实际行动美好着我们师生的心灵!

                                                                                        涂春芬阿姨不愿出面,由保洁组长唐定钟代为移交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