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为你们感到骄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新生入校前的准备工作,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范远平再次亲临清远校区自营饭堂一线,除了检测各种设备设施,查看库存物资,还走访慰问各工作岗位员工,并了解生产及物资储备情况。中心副总经理黄国雄更是亲自驻扎在清远校区,和员工们一道奋斗了近一个月。经过大家不懈努力,各项准备工作均已到位。

    范总和黄副总十分欣慰,他们对清远自营饭堂全体人员深情发言。他们首先十分感谢大家以校为家,舍小家为大家,初期克服水电不到位的困难,不分昼夜,点烛挑战,加班加点,忘我工作。他们如同参战的战士,一不怕苦,二不怕累,毫无怨言,工作热情高涨,经常不按时吃饭和下班。这种激情燃烧的工作状态无不让我们动容和钦佩!

    此外,希望我们大家珍惜广金这个良好的工作大平台,珍惜广金后勤服务中心这个有爱的大集体,珍惜广金后勤服务中心饮食服务部科学合理的工作制度!事业留人,感情留人,效益留人!大家是广金一家人!

    最后,提醒大家工作的时候,注意身体安全,注意安全生产,注意食品安全!我们有理由深信,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肯定会打造出平安美好的广金自营餐厅品牌!

                                                                                                                       后勤服务中心副总经理黄国雄讲话

 

                                                                                                                           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范远平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