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优秀工作者在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登台亮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广金召开庆祝2021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9月10日下午,广东金融学院隆重举行庆祝2021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校的学校领导雍和明、刘春阳、范忠宝、王醒男、易行健出席了大会,离退休教师代表、教职员工和学生代表共200多人参加大会,肇庆校区同步视频直播。大会由副校长范忠宝主持。

会上,校长雍和明发表讲话,向广大教职工和从事教育工作的校友们致以节日问候!向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离退休教职工们表示崇高敬意!向受到表彰奖励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祝贺!他回顾了广金“十三五”发展之路——广金人再造了一个新广金,同时期待在“十四五”期间,我们广金可以打造一支有新思想、新作为、新作风的教师队伍,做新时代广金“大先生”,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以拳拳初心,以满满情怀,踏着坚定步伐,高扬梦想风帆,奋力建设中国一流应用型金融大学,在最好的时代标注出属于广金人的坐标。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春阳宣读《广东金融学院关于表彰2020至2021学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工作者的决定》,校领导先后为获奖代表颁奖。

                                                      校领导为校级优秀工作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校级优秀工作者

大会在嘹亮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再次感谢全体教师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倾情贡献让我们的校园更有气韵和厚度愿秉持初心,饱含热情地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