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年广东金融学院“毕业季 零废弃”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广东金融学院“毕业季 零废弃”活动

                                 倡议书

2021届毕业生们:

为积极响应十九大提出的建设生态文明的号召,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学校真诚地向2021届全体毕业生发出文明离校践行垃圾分类的倡议。希望全体毕业生踊跃参与“毕业季 零废弃”系列活动,在回学校拍毕业照或其它方便的时候,提前将宿舍个人物品进行清理,减少毕业离校时宿舍清理的工作量,共同打造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彰显广金学子良好的公民素养。

1、毕业寄----倡议毕业生提前将无需使用的行李邮寄回家。学校相关部门可根据二级学院的需求和时间安排,协助设立寄件服务点,为毕业生提供行李邮寄服务。

2、毕业赠----倡议毕业生献爱心,将旧书、教科书、辅导书等捐赠出来,由学院师弟师妹们统一进行资源再利用。

3、零废弃---倡议毕业生支持绿色环保系列活动:提前对个人物品及宿舍杂物进行整理“瘦身”,并在规定日期将废弃物品送至学校指定场所,且将宿舍彻底打扫干净。

“栀子花开,这个季节我们将离开,挥挥手告别欢乐和无奈,不带走一片云朵,只留下洁净的空间,献上一份真诚的爱心”

献爱心是干出来的!好环境是干出来的!幸福更是干出来的!请广金的毕业生们赶快积极投身“毕业季,零废弃”活动吧!

                                                     学生工作处   后勤服务中心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