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清远校区工作小组正式成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6 [来源]: [浏览次数]:

                                               后勤服务中心清远校区工作小组正式成立

 

为贯彻落实雍和明校长对清远校区办学意义、办学定位和办学标准的总体要求,清远校区管理岗位采用大部制,以延伸管理为主,属地管理为辅的原则。后勤服务中心对照部门工作职责,主要负责在清远校区自营食堂经营、交通运输和桶装水服务等方面实行延伸管理。为确保本部与校区工作无缝对接,顺利迎接校区第一批学生,后勤服务中心例会于4月2日召开,正式成立了后勤服务中心清远校区领导小组、饮食服务部清远餐厅筹备组和物业交通服务组,并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规定了各组人员、工作任务、实施措施及完成日期。

会议要求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干部员工认真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以高度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对接大后勤部门做好后勤管理服务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