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鼓足干劲,力争好评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18 [来源]: [浏览次数]:

                                 鼓足干劲,力争好评

                                                     广金自营饭堂二三事

      在众多省的兄弟院校饭堂中,广东金融学院饭堂相对比较“内秀”,似小家碧玉,不很惊艳,却也因妈妈味道的菜让人不易忘记。现有南苑两层及北苑三层饭堂,自营及外包约各半壁江山。各自拿出看家秘笈,以博师生青睐。此处暂表我院自营饭堂二三事,以窥其貌。

      为方便北区上课教师在北苑也能享受教师饭堂待遇,从寒假前着手从南苑教工班组抽调精品强将与北苑二楼快餐组合并,开辟北苑教工用餐专区。他们放弃寒假休息时间,从人员组合、经营方案,改造格局,配置餐台用具,到采购物资、环境保洁等各环节精心准备,如期在开学初在北苑二楼推出教工专区服务,不论从饭菜的品相及口感都得到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三八这天,自营饭堂提前了300份猴头菇凤爪桂圆瘦肉枸杞和木瓜排骨汤炖盅表达心意。女教师们喜笑颜开,欣然接受。此外,考虑到广大女学生们的需求,推出了38元女生特惠自助餐,以其繁多的品种、高质量的饭菜、优惠的价格、良好的用餐环境受到了追捧,反响热烈,人头涌动,远远超出了预设的100人次用餐需求!

 

这个周末正值我院成为专升本考试院校。很多教职工返校监考,一连两天,共设五场。午餐时分,很多老师需坚守岗位。教工饭堂班组考虑到雨天及考务要求,及时推出了为考务人员的送餐服务,并启用新型的保温加热,绿色环保饭盒,让大家拿到饭菜时还热烘烘的,贴心周到的服务让考务人员齐齐为暖融融的爱心饭点赞!

新学期,自营饭堂的员工们鼓足干劲,推陈出新,做好师生满意的优秀饭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