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建军书记现场调研后勤管理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18 [来源]: [浏览次数]:

                            李建军书记现场调研后勤管理工作

2019年3月23日上午,李建军书记在副书记刘春阳、党委办主吴惠琴、资产后勤管理处处长陈亮、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范远平等陪同下,到北苑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及北苑二楼餐厅进行了现场调研,解决实际问题。

李建军书记在听取资产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关于校园物业管理社会化等工作汇报后,指示要进一步明确减员增效内涵,做好物业改革调研和分析工作,提出可行性方案,报校务会进行审批。

她实地考察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了解创业学院课室紧张情况。指示要尽快妥善解决团委功能室封闭无窗,空气浑浊问题,提出与对面资料室置换的方案;在了解学生考研自修室紧张情况后,要求资产后勤管理处会教务处及时整改考研室霸位现象,并加强考研自修室的规范管理。资产后勤管理处想方设法给考研学生腾出更多的自修空间,并合理妥善解决考研资料存放的问题。

在刘春阳副书记的陪同下,书记考察了北苑二楼餐厅新设立的教师就餐专区,她充分肯定该项举措给广大教师带来便利,要求后勤部门为师生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