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学第一天校书记深入校园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18 [来源]: [浏览次数]:

开学第一天校书记深入校园检查指导工作

3月4日是新学期的第一个教学工作日,广东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军率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党政领导深入课堂、学生宿舍、教师办公室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

李书记首先来到学生宿舍了解关心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宿舍窗明几净,舍内配置齐全,修缮翻新,学生比较满意,她叮嘱各部门负责同志要继续及时认真跟进,落实同学们反映的各类问题,让学生有良好的居住之所。在北教学楼,李书记检查了教学区保洁情况及教学秩序和学风情况,师生们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和学习任务都有较充分的准备。后勤人员在寒假对课室门窗、灯具、教学设备等做了全面检修,得知师生尤为关心的北教学楼饮水设备已全部更换表示满意;老师们精神饱满、认真负责;同学们按时到课,专心听讲,各个环节井然有序。她走进北教学楼多媒体控制室,通过多媒体设备,察看了各教室的课堂秩序,并细致了解、询问新学期教学楼教学设备的运行情况。学校新学期,新气象,新的起点再出发!

http://www.gduf.edu.cn/__local/E/4F/5C/279EA46818E86B57114C6A8F634_2B0B63D7_26F7B.jpg

巡查北教学楼

http://www.gduf.edu.cn/__local/5/A3/54/98DD2F4C473D6B4F35BC6B31EE4_CD917946_14D34.jpg

检查教学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