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准备就绪 迎接新学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18 [来源]: [浏览次数]:

准备就绪   迎接新学期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保证师生顺利返校和各项工作正常有序,3月2日上午,广东金融学院院长雍和明,党委副书记刘春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欣,副院长范忠宝等校领导深入学校各部门,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并慰问节后上班的教职员工。

所到之处,院领导详细了解和认真检查了各部门职工到岗、工作安排等情况,亲切慰问了在岗工作人员。院领导对各单位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表示满意,要求各单位进一步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准备,确保开学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去,确保新学期开局良好,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目前,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准备充分,秩序井然,校园环境整洁优美,各部门工作人员按时到岗,精神饱满,准备充分,为新学期开学工作创造了一个良好开端。

http://www.gduf.edu.cn/__local/5/CB/99/0105346DD828689220DD8149DF3_25BA1438_90FA.jpg

检查学生食堂食品卫生及餐饮准备情况

http://www.gduf.edu.cn/__local/3/8E/06/3D58A9A8997538B517AA5250DA9_316649D2_C6C3.jpg

检查校园环境及雨污工程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