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真抓实干求实效 用心打造开学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11 [来源]: [浏览次数]:

真抓实干求实效 用心打造开学礼

广东金融学院为适应学校发展需要,优化育人环境,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坚持每年积极投入资金,把改善办学条件作为加快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基础来抓。今年暑假,学校组织协调大后勤部门凝心聚力,通过倒推式方式,紧张有序地推动假期工作项目,在大力改善教学条件、完善各项基础设施、抓好校园安全建设,创建绿色环保校园、做好迎新准备工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全校师生打造了一份实实在在的开学礼。

一、    落实民生工程,大力改善教学条件

强化力度,对北教学楼空调安装、新建8间多媒体课室、学生宿

舍维修改造、体育场所建设与维修改造、图书信息中心建设这五大项目进行精心施工,极大改善师生课堂教学环境、体育锻炼环境、教学基础设施条件及学生舒适的生活设施。

二、    贯彻以人文本,完善各项基础设施

精心施工,保证质量,如期完成三大方面教学楼、食堂维修、公共区域设施维修改造共8个项目,彻底解决天面渗漏问题,杜绝安全隐患,保证师生人身安全、改善师生就餐环境。

三、高度重视维稳,抓好校园安全建设

扎实到位,全面彻底检查,排查各类12处消防隐患,极大程度保障了师生校园安全。        

四、美化校园环境,创建绿色环保校园

努力奋战,同时开展校园管道工程、智能垃圾分类基础建设、绿化升级改造项目三大项目,不仅解决困扰我校多年的内涝问题,还启动了智能垃圾分类基础工程建设,完成包括南区运动场周边绿化改造、北区黄花风铃种植、校园绿化灌木修剪,美好了校园环境。

五、加强后勤保障,做好迎新准备工作

换位思考,为新生着想,着力提升后勤保障水平,组织人员,更新部分学生公寓床板和椅子、全校范围内检查网络设备、制作新生卡、安排食堂一线员工专项技能培训等,提前做好迎新工作,使新生尽快融入到大学生活。

暑假历来都是后勤人加大马力,努力工作的日子,相信每位后勤人都会觉得能为师生们带来更加美好的校园,即使辛苦也在所不辞。

 

                                      后勤服务中心范远平总经理及黄国雄副总经理查看施工现场

 

                                            绿化施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