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春满三月 花开广金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11 [来源]: [浏览次数]:

春满三月 花开广金

                     ——三八妇女节报道

阳春三月,百花盛开。在紧张忙碌的开学季,为给后勤服务中心女教职工第一时间送上节日慰问,38当天一大早,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范远平、副总经理黄国雄冒着大雨前往北苑饭堂、女生宿舍管理区、校园亲切慰问一线的宿舍管理员、保洁员和饭堂人员,感谢她们在各自平凡的岗位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作用,为学院的快速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后勤保障和服务!并亲自为她们送上花束及后勤服务中心自制的贺卡,以表达后勤服务中心对奋战在后勤一线的女职工的节日慰问及美好的祝福!虽春寒料峭,女职工们脸上洋溢着笑意,心中充满浓浓的温暖。

                                         右一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范远平,左一副总经理黄国雄

后勤服务中心不仅关心中心女教职员工,还心系全院女教师们。饮食服务部教工饭堂精心准备了色彩缤纷的玫瑰,在早餐及午餐期间,为每位前来进餐的女老师送上的一束鲜花和一句节日祝福!女教职员工们喜出望外,在用餐之余,纷纷手持鲜花开心地合影留念。

    “春满三月,花开广金”,后勤服务中心不仅向女教职员工们献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也将春的朝气和温暖洒满了广金。相信后勤服务中心的女教职员工们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的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为广东金融学院美好的明天增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