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职责 >> 正文

办公室工作职责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后勤服务中心办公室是综合办事机构,主要在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的直接领导下,负责后勤服务中心信息、印章、会议、文件、外事、宣传、档案等各项综合管理、协调工作。其主要职责如下:

1. 负责统筹中心各科室做好制度化、程序化和规范化建设。

2. 负责中心行政公文的管理,起草综合性公文,做好其他公文的审核及流转工作。

3. 负责处理中心综合性工作,协调中心各科室之间的工作,做好各项任务的催办和督办工作;负责与学校各系部的联络与协调,协助中心领导跟进落实后勤服务保障联动工作机制。

4. 负责中心网页、微信公众号的建设、维护和管理,负责电子宣传屏、宣传栏的管理,做好信息和资料的收集、整理、发布工作。

5. 负责中心行政印章管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用印,做好用印登记。

6. 负责中心档案管理,做好资料保存、立卷、归档并移交。

7. 负责安排中心各种会议,做好会议记录,整理会议纪要。

8. 负责中心劳动纪律考核,做好考核上报工作。

9. 负责中心内务工作,包括办公用品的购买、报刊订购、会务、办公易耗品、办公设备的申领和管理。

10. 完成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