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审核评估 >> 听取意见提高满意度 >> 正文

积极配合工会认真答复“关于修缮后门道路的建议”提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7-04 [来源]: [浏览次数]:

积极配合工会认真答复“关于修缮后门道路的建议”提案

在第二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中,后勤服务中心就本届本次会议收集的成蓉晖等教职工提交的“关于修缮后门道路的建议”提案,认真开展调研,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并及时形成该提案的处理意见,具体如下:

关于第二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提案的处理意见

根据本届本次会议收集的成蓉晖等教职工提交的“关于修缮后门道路的建议”提案,后勤服务中心处理意见如下:

广东金融学院东门旧路升级改造项目由龙洞街道办事处具体负责,天河区蓝副区长签批督办。

目前,该项目正在办理建设工程规划电子报批手续,之后需申报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进行管线工程铺设。如上述手续顺利进行,预计今年5月初能备齐所有资料交招标代理开展招投标工作,约7月份正式开工建设此项目。

   

                               后勤服务中心

                              2016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