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审核评估 >> 校园环境整治与建设 >> 正文

专项工作(四):迎福路道路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7-04 [来源]: [浏览次数]:

迎福路是我校目前出行的主干道,该路段有众多临时摊档、龙圣小学、食品药品职业学院、龙洞居民小区,还设有公交车场,车多人杂。尤其近期物流公司及附近小区居民的车辆长期在路边占道乱停放,严重影响师生出行安全。

具体措施:积极联合街道办、城管及交管部门整顿迎福路道路存在的严重安全隐患问题,保障师生出行安全。目前在流动商贩安置、集中快递服务上有明显成效。

整治前:1、迎福路南边为公交站,北边为流动商贩安置点,各类车辆、人员南北向穿行繁杂。

 

 

 

2、各快递公司在迎福路(校门口路段)划地派发快件

 

整治后:增设快递服务站,与流动商贩安置点共同安置于迎福路南边,将人员活动区集中在公交站旁,最大程度减少人员穿行迎福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