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荣誉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2011-2017年荣获的省级奖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7-10 [来源]: [浏览次数]:

后勤服务中心在全体教职工不懈的努力下,为广大师生提供的各项保障工作不仅得到师生一致好评,也获得上级有关部门的肯定,

从2011年至今所获省级奖项如下:

1、2011年在高校食堂标准化建设和食品卫生监督量化管理评审中,学院南苑、北苑食堂被评为优秀食堂;

2、2011年我校被评为“广州市优秀花园式单位”;

3、2012年底,北苑食堂通过食品安全量化等级“A”级评审;

4、 2012年我校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分会评为高校

“农校对接”与学生食堂采购工作先进院校;

5、2014年10月,北苑食堂被评为广州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

范单位;

6、2014年底,我校食堂被广东高校后勤协会评选为2014年度广东高校“优秀后勤服务实体”,后勤服务中心物业服务部周辅之、卫生所刘英、交通服务部邓昌剑获得2014年度广东高校“后勤服务之星”称号。

720165,在2016年全省教育后勤工作会议上,省教育厅授予我校两项后勤工作奖项。其中:根据广东省教育厅粤教后勤办函【201515 “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表扬2014年度教育后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我校后勤服务中心物业服务部获得“2014年度教育后勤工作先进集体”光荣称号,是全省教育系统中获此殊荣的20个单位之一;

8根据广东省教育厅粤教后勤办函【201570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广东省节能型示范高校名单的通知”,我校荣获“广东省节能型示范高校”光荣称号,是全省46个获此殊荣的高校之一。

920167,在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 2016年会员(代表)大会暨节能管理专业委员会年会上,我校后勤服务中心物业管理部荣获省高校后勤协会授予的2016年度“优秀后勤服务集体”称号。经省各高校推荐和协议分支机构代表集中评选,全省共有10所高校的后勤(总务)部门、后勤集团及所属二级机构获此荣誉。

10201612月,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广东省高校“伙食工作先进单位”,我校后勤服务中心饮食服务经省各高校餐饮管理服务单位自主推荐和评议小组集中评议,荣获“伙食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是全省30个获此殊荣的单位之一。

1120176月,省高校后勤协会在全省高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第一届“广东高校后勤卓越奉献奖”评选表彰活动。经我省各高校后勤部门自主推荐和评选小组集中评议,决定授予129位同志“广东高校后勤卓越奉献奖”。我校后勤服务中心饮食服务部樊润全、何运清、物业管理部范进良分别以363232年的后勤工作经历获此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