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物风采 >> 正文

省高校后勤奉献奖获得者-----何运清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7-10 [来源]: [浏览次数]:

                                          

何运清自1985年10月至2008年12月在后勤服务中心交通服务部工作。在此期间,他坚持以安全行车、服务至上为宗旨,认真负责,为广大教职工提供安全、舒适、准时的接送尽心服务。不管是担任过领导的专职司机、还是各系部日常公务用车,晚间东、西线交通用车,寒暑假的各系部用车,新生开学的接送服务、周末值班的师生接送等工作,不论正常上班,还是晚上加班,都做到了随时用车、随时出车,从未发生过出车不及时而耽误工作的情况。

他认真做好车辆的保养和维护,积极与同事一起努力钻研车辆的各项技能。通过摸索,能熟练掌握日常保养和驾驶车辆的性能。还认真参加各项交通安全学习,20多年来都安全行驶,未出现过重大安全交通事故。

驾驶员的工作很平凡,但是要把平凡的事儿做好却要靠一颗恒心,为此,他坚持多年如一日,做到文明行车,为师生提供了安全、舒适的乘坐体验!

    2009年1月至今,调任后勤服务中心饮食服务部副经理。在新的岗位,他谦虚谨慎,勤学好问,不断摸索,很快由门外汉慢慢进入门道,到熟悉饮食服务工作的方法。在他负责南苑饮食工作间,紧紧围绕以提高师生员工伙食质量为主要任务,切实抓好食品卫生与安全,维持合理的饭菜价格,不断丰富饭菜花色品种,注重营养搭配,认真做好食堂饮食供应工作,较好地完成了日接待餐、寒暑假期师生用餐、新生报到用餐、公务员考试、四、六级考试用餐及其他接待用餐等工作,尽最大努力为学院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他一贯服从安排,听从指挥,按时按量完成任务。比如,在2016年暑假,放弃暑期休息时间,发挥吃苦耐劳精神,与同事们一道,齐心协力年完成南北苑食堂整合及升级改造:食堂厨房和厨具设备维修改造、南苑新面包房、新烧腊部建设修缮项目。通过这些项目的改造,不仅优化了师生的就餐环境,还实现了食堂多元化经营,为师生提供了更优质更丰富的餐饮服务,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肯定。

在领导的带领和同事们的配合下,我校饮食服务部取得了一些成绩:

1、2011年在高校食堂标准化建设和食品卫生监督量化管理评审中,学院南、北苑食堂被评为优秀食堂;

2、2012年底,北苑食堂通过食品安全量化等级“A”级评审、同年,我院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分会评为高校“农校对接”与学生食堂采购工作先进院校;

3、2014年10月,北苑食堂被评为广州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单位;

4、2015年我院食堂被广东高校后勤协会评选为2014年度广东高校“优秀后勤服务实体”。

    32年,在这段不短的岁月里,他与学校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