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岗位设置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办公室岗位设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13 [来源]: [浏览次数]:

后勤服务中心办公室岗位设置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科长

(主任)

1、主持中心办公室全面工作,协助中心总经理制定、落实部门工作计划和各项制度建设。

2、指导和协调管理办公室人员做好中心各类文字材料工作,检查办公室工作的执行情况。

3、负责中心会议的组织,会议场所的安排和布置,会议相关活动的安排,来访人员的接待。

4、加强办公室内部的管理,负责办公室员工队伍建设,提出对下属人员的调配、培训、考核意见。

5、完成总经理、副总经理交办的其他工作。

正科级

(副主任)

1、在正副总经理、办公室主任领导下,协助处理中心日常事务,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对外协调、联络工作等各项工作。

2、协助办公室主任做好综合管理工作,建设中心信息库,负责中心各种信息的收集、整理和上报,各类文件、资料的收发、立卷和归档。

3、在办公室主任的安排下,做好中心会议记录。

4、负责中心工作报道。

5、负责中心各种印鉴管理,严格按照规定开具各种证明材料。

6、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

副科长

(副主任)

1、常驻饮食部,协助饮食部经理做好后勤服务中心饮食服务部材料工作,包括部门规章制度、工作报告、会议记录和会议纪要、年度总结、食堂物资采购需求书、合同管理等。

2、负责饮食部综合协调工作。

科员

(综合岗)

1、在办公室正副主任的领导下,协助办公室正副主任做好综合管理工作,建设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和行政工作信息库,负责支部和中心各种信息的收集、整理和上报,各类文件、资料的收发、立卷和归档。

2、在办公室主任的安排下,做好办公室制度、工作报告、会议记录和纪要、新闻报道等文字工作。

3、负责中心网站的管理和微信公众号的运营。

4、负责印章管理,严格按照规定做好用印登记。

5、负责办公用品的管理及购买。

6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