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岗位设置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领导岗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13 [来源]: [浏览次数]:

后勤服务中心领导岗位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主任

1、主持中心全面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的后勤工作规划和各项要求。

2、加强队伍建设,抓好员工的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

3组织和领导中心各部门有效开展各项后勤服务工作,主持服务管理与项目评审或审核工作,协调中心与学院各部门的工作任务。

4、负责服务质量管理与评价,组织建立中心服务质量方针及管理控制体系,并持续改进,提高服务管理水平。

5、负责中心管理下的人力与物力资源调配,建立服务运行成本核算体系,降低管理与服务成本。

6、组织建设中心管理信息库,开发信息化和人性化服务平台,努力提高服务效率,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7、协助学院领导做好后勤社会化改革和校园管理与服务体系的建设工作。

     主任

8、负责分管业务部门后勤服务中心饮食服务部的工作

9、负责学生公寓管理业务。

10、完成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

    副主任

1、负责分管综合业务及物业管理部的工作,配合主任做好各项服务和管理工作。

2、协助主任执行物业服务质量方针,参与后勤物业相关工作的决策。

3负责物业服务质量控制与管理。主动检查中心各部门及其人员工作开展和服务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已出现或可能出现的管理与服务质量问题,督促与落实有关部门采取预防、纠正、改进措施,并及时向主任汇报。4、在主任外出期间,与其他分管副总共同协商行使总经理职责,主持中心全面工作。

5完成学院领导、主任交办的其它工作。

    副主任

1、负责分管后勤服务中心交通服务部的工作,配合主任做好各项交通服务和管理工作。

2、协助主任执行交通服务质量方针,参与交通服务相关工作的决策。

3负责交通服务质量控制与管理。主动检查中心各部门及其人员工作开展和服务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已出现或可能出现的管理与服务质量问题,督促与落实有关部门采取预防、纠正、改进措施,并及时向主任汇报。4、在主任外出期间,行使主任职责,主持中心全面工作。

5完成学院领导、主任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