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系列之调查研究 ---参观走访广州农产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

发布者:曾丽洁 [发表时间]:2023-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主题教育系列之调查研究

                           ---参观走访广州农产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

 5月11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许丽华和副主任史裕明,以问题为导向,秉着如何衔接农产品物资规范标准,如何高效物资采购环节,如何有效扩充资源信息储备等问题,带领后勤服务中心第一批外出调研人员,赴广交集团广州农产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参观学习。              

该公司卞勋朋副总经理等陪同参观了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检测监管平台,肉类分割车间,冷链物流的仓库,冻库等。并详细听取了该公司卞勋朋副总经理对公司的创建背景,企业文化,主要业务内容等介绍。

随后,参观人员就公司主要产品,生产环节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对“家门口”的这个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有了较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对农产品生产及流通服务体系标准化,现代化,平台便利化的认识。扩大了我们后勤服务中心的资源信息储备量。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后勤服务中心一直在路上!

9539905ed2fadb97117419559876d9a

微信图片_20230512105431

微信图片_20230512105450

微信图片_20230512105440

微信图片_20230512105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