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乒”搏进取 “乒”出风采 ——后勤服务中心积极参加第十七届“幸福杯”教职工乒乓球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凝聚人心。2023年4月17日,后勤服务中心由石利平老师带队,积极参加了学校工会组织的第十七届“幸福杯”教职工乒乓球赛。

比赛以男单、女单、混双的混合团体赛形式展开。在首场男单比赛中,石利平老师不断变换步伐,采用多种战术,或进攻,或防守,用精湛的球技和拼搏的精神,赢得首场男单比赛胜利。在首战告捷后,后勤服务中心越战越勇,继续在首场女单比赛中赢取对方!

运动逐光影,初心励前行。虽止步于下轮赛事,但通过参加此次比赛,职工们体会到了放松与快乐,增进了大家的了解和友谊,也充分展现了后勤员工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合作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后勤员工的凝聚力、战斗力。相信后勤服务中心将在工作中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努力奋进的精神状态,为学校提供给更好的后勤保障与服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41809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