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广州地铁集团行政后勤中心开展后勤业务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宽思路,持续推动集团后勤服务提质增效,4月11日,行政后勤中心党委书记、总经理贺坚一行莅临我校后勤服务中心进行业务交流。副校长刘锋出席。

https://www.gduf.edu.cn/__local/4/98/FD/F74853AD8506083513ABAE7118E_8152EFC9_1389AA.png

座谈会上,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许丽华介绍了我校后勤管理基本情况,就物业管理、车辆管理、食堂管理等内容进行分享。贺坚总经理介绍了广州地铁集团行政后勤中心发展历史和业务范围。会上,大家就双方业务重合的交通、物业、饮食服务等问题,尤其是餐饮项目化管理、经费核算,采购议价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与会人员为其“广州地铁为广州提速,广州地铁全程为你”的服务理念和严谨专业的工作作风深受触动。

会后,交流人员一行参观学校货币博物馆和学校自营饭堂,就食堂的食品安全、经营方式、菜品种类、点餐方式及菜品价目等内容进行充分了解。双方充分吸收相关管理理念和特色做法的同时,针对照后勤实际情况,交流创新路径,以便更好服务师生员工。

接下来,后勤服务中心将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主动交流学习经验,持续推动精细化管理升级,在做优做细服务上下功夫,追求实效、努力创新,为学校后勤保障与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力量。

https://www.gduf.edu.cn/__local/B/4E/8E/1E8B49070DABA0751CE87F8157B_36484D65_170C0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