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东金融学院后勤服务中心招聘1名学生宿舍管理员

发布者:后勤服务中心 [发表时间]:2023-09-07 [来源]: [浏览次数]:

招聘简介

根据工作需求,委托佛山市顺德区拔萃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编外工作人员,安排在广东金融学院校本部学生宿舍区工作。

招聘岗位

学生宿舍管理员

岗位要求

1、按时开、关宿舍大门,坚守岗位,不得擅离职守;

2、掌握人员进出情况,熟悉本楼层学生;

3、做好上班时间本楼的安全巡查工作,杜绝撬门、爬窗、偷盗事件的发生。发现无法处理的情况,及时汇报。

任职要求

1、35岁以下,高中以上学历;

2、责任感强,工作细心、踏实,能吃苦耐劳,有良好的自律能力,能和学生在一起沟通、交流,维护学校利益;

3、遵纪守法,品质良好,无酗酒、赌博等不良嗜好,无违法违纪史;

4、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5、服从部门领导和班组长的工作安排,热爱本职工作,遵守后勤部各项管理制度。

薪酬待遇

1、开学期间薪酬:4000元+/月,寒暑假轮班制(薪酬具体面议);

2、购买广州社保公积金,不包吃住。

工作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广东金融学院

联系我们

联系人:马先生

联系电话:13790090803

投递邮箱: 363101819@qq.com(投简历请备注:姓名+应聘岗位)